妹妹此刻正坐在從日本回布里斯本的飛機上,

以下是她pofacebook的最新動態:

 

繼順利畢業,本人在此再宣布「我找到頭路了」,

明年四月正式登日搶錢大作戰ヾ(`*)ノ゛


在日本的20天,前半段因為密集的就活,非常艱辛; 後半段就玩慘了!

錄取通知其實在期末成績公布的前兩天就拿到了,

連即將進入的部門也配屬好了,

整個過程走的是一個神速的路線,

也導致本人在確認10天後的今天還是處在一個非常震驚&不敢置信的狀態。


今早終於到公司正式拿到内々定了,

雖然這幾天已經聽親朋好友們說了上百次的「恭喜」,

但是聽到人事部的代表對我說出一樣的字句時,

我才有種「天啊! 我真要成為這家公司的一員了!」的感覺!!!

正事都辦妥了,明天也終於要回家了,好開心


在這邊要特別謝謝一大堆人,

因為人太多了所以就只挑幾個特別講哈哈


首先當然就是你雖然跟我不熟但是你對我太好了的鈴木大前輩

還有半夜下班後還要幫我處理一些小鼻子小眼睛問題&就活相談的羅前輩

And Kirin Nakau who always helped me out with my poor Japanese wakakakakkaa Woman u better watch out from April 2014!


最後就是我爸媽,我相信很少有爸媽可以那麼open&supportive

小孩子想幹嘛就幹嘛,一定應援到底,前提是不要餓死就是了~

人生新的一章真的要大展開了,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刺激的哩!

I finally got an offer from a Japanese co. and will start working in Osaka from Apr 2014! Countless thanks to those helped me and gave advices during the tough job hunting period. Looking forward to my dream came true life!

今日ずっと日本への就職頑張ってる私が内々定をもらいました!来年四月入社します。
交換留学の時にお世話になった人たちに感謝しています。特に慶應の先生たちと友達にありがとうと言いたいです。慶應を選んで本当によかったです!!!今後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照片的來歷:

這是過年回全台灣最窮的雲林縣元長鄉蔥仔寮時抽的籤,

完全道盡了我的現況,太準了!!!

而且最後一句還有個「慶」字欸,真的是太奇妙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5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