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晴今年在慶應大學當交換生,她住的大森寮(宿舍)裡面,
大部分是日本籍的學生,書晴和她的台灣同學們
因此交到了幾個日本的好朋友,
讀國際關係的"大"(Dai Sato)就是跟他們最熟的一個。


"大"的家鄉在離東京約2個小時車程的"增咖"山梨縣。
6/23,書晴和來自台大、一樣來慶應當交換生的謝至平一起受邀,
到山梨縣的"大"家作兩天一夜的旅行。
因為書晴他們一年的交換生涯即將結束,這次到日本友人家住宿,
貼近日本人的日常生活,接受他們最誠摯的招待,
變成妹妹這美好一年的happy ending!





1.(去山梨大的家玩 6/23 昇仙峡、ぷくぷく温泉)
早上八點,三個人從寮出發! 從新宿搭快速電車飛往山梨的"首都"甲府
(中間是日本同學"大",右邊是台灣同學謝至平)



2.在山裡有封奇怪的情書  哇哈哈哈哈哈哈 超跳痛的啦!!! 蝦毀阿?!
經過大這位導遊解釋,反正就是一個藝術家的作品,
只是它是放在山裡XDDD
電車開很快,稍縱即逝,好險我跟謝阿平都有捕捉到這怪異的一刻!




3.快到囉~~ 車外的景色突然整個變得好"增咖"
邊看外面的風景,大一邊稱讚他們的家鄉有多美又多美LOL
真是一個愛家的青年,不像我總愛拿蔥仔寮來開玩笑XDDD




4.到囉到囉! 甲府車站內的富士山浮雕,
因為富士山就是坐落在山梨縣和靜岡縣上。



5.車站旁在節目錄影



6.大的媽媽帶我們來這家有名?又很好吃的店



7.買超多! 老闆娘一知道我們是台灣人,
開始跟我們大聊她之前去台灣玩得有多嗨又多嗨XDDD 超親切




8.午餐來吃大標榜為"全世界最好吃的壽司" 哈哈哈



9.裡面那盤是每個人都點了的今日午餐: 壽司10貫
超正阿!!!!! 雖然說是全世界第一太誇張,可是真的好新鮮好粗♥
前面這盤最正!!!!!! 全都是油脂超多的魚,吃起來超超超滿足^^
看看它們 嘖嘖嘖嘖嘖



10.昇仙峽 GOGOGO

昇仙峽(日語:しょうせんきょう)是位在山梨縣甲府市
甲府盆地北側、富士川的支流荒川上游的一條溪谷。
1923年(大正12年)被指定為國指定名勝、
1953年(昭和28年)升格為特別名勝。正式名稱是御嶽昇仙峽
(みたけしょうせんきょう)屬於秩父多摩甲斐國立公園,
也是此公園具代表性的名勝。
名列日本二十五勝、平成之名水百選等。



11.大的媽媽把我們三個放下來以後,就把車開走了~
我們三個就開始健行,好健康的活動哈哈



12.山壁上的青苔上寫滿了留言XDDD
然後我發現了寫超大的"台灣",笑翻偶們了!!



13.青青樹下的好青年



14.結緣的橋♥



15.橋上刻滿了愛的印記 笑
這是謝至平的照片,謝至平的翻譯:
「就算走過了這座橋,該分的還是會分」顆顆顆顆顆顆




16.休息站到了,和大的媽媽、大的阿嬤集合! 來吃信玄餅冰淇淋^^/
(信玄餅是這裡的名產)
跟著很天才的謝阿平選了豆乳冰淇淋當base,
結果搭到爆炸!!!!!!!!!!!!!!!!!!!! 好吃到落淚♥♥♥♥♥




17.害羞什麼?!!!



18.座位看出去的風景!!! 也太美了哈哈哈哈哈 太奢華了
 不好意思,這是米其林七星級的享受XDDD



19.剛從天空樹回來,我指名也要一張仰角拍LOL



20."石門"!台灣人看到大吼: 超像太魯閣的啦!!!!
(我沒去過也是可以亂叫的哈)




21.不愧是台灣人的自拍哈哈



22.好棒的地方阿!!!
本人自從10年級的Ballon後就再也沒有好好擁抱大自然了:P



23.哇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看到這幅景象!
岩石上的縫縫裡塞滿了一塊錢




24.發神經三人組 哈哈哈哈哈



25.奇怪的大石頭,反正這邊的石頭水晶之類的很有名
怪老頭看到我們在嗨,跑過來幫我們合照 哈哈



26.突然搭上了纜車 遠遠的是水壩
大說他阿公當初在政府單位工作,蓋水壩時也有參與到~ 酷喔!




27.富士山應該要在那裡的啦~啥咪嚨無 哭鬧生氣



28.好開心^^



29.ㄚㄚㄚㄚㄚㄚㄚㄚ龜派氣功,嚇!!!
(好孩子不要學我們,在懸崖上玩這個真的超危險的哈哈哈)




30.大看完前面拍的兩張照片後,覺得他們之前拍得不夠好,
要求重拍 哇哈哈哈哈哈 笑屎我了,嗯,演技更逼真了!

超危險的啦!!! 攝影師都快嚇瘋了@@



31.原本該在的富士山~ 擦淚! 雖然還是很美哈哈



32.有夠白爛@@ 和你親愛的人在這裡買封信,丟進郵筒,
一年後的這一天會寄給你們兩個人,
當你們再一起來這裡的時候,纜車會有八折優惠




33.去泡溫泉~~~~ ぷくぷく温泉
大一家人偶而會來這裡泡,邊泡邊看富士山,奢華享受!
大的媽媽解釋,桃子季節時,從這裡看下去,是滿滿的粉紅色喔~



34.這裡的座位好舒服,我們泡完溫泉後就來這裡喝杯冰茶,爽阿!!!

大的媽媽人好到我要落淚,
她之前給我們每個人一條小毛巾和一條大浴巾,分裝好好的遞給我們
我和大的媽媽一起泡,邊聊大的是非 哈哈哈哈哈




35.有別於各大都市高樓大廈的彭派夜景 鄉間的夜景好peace



36.晚餐在大的家裡吃! 先上飲料 哈哈哈 超多可選的,誇張炸



37.今日主菜,魯肉鍋!!一吃下去就是家裡的味道,ㄎ,
我都要掉淚了TAT 好有家的味道,好棒喔!




38.配菜,我最不愛這種可怕的日本配菜 哈哈哈

今天的晚餐裡還有豆腐,可以加一大堆各式各樣的醬~
我為了吃柚子醬,滴得到處都是(土下座),搞得人仰馬翻,
他們家的死狗狗還來舔 哈哈哈哈哈
後來大的爸媽在倒柚子醬的時候就一直說: 真的很難倒呢!!
你們不用安慰我沒關係(擦淚)




39.干貝~ 好吃到吐!!!



40.山梨的名產: 桃子!!!!!

btw他們家那隻很可怕的狗也叫桃子哈哈哈

飯後還有草莓冰沙♥♥♥ 有沒有那麼豐盛啊,連甜點都有!!


謝阿平兩三事:
飯後,大身為醫生的爸爸幫謝阿平看腳(他腳之前會痛),
謝阿平用"超流利"的日文敘述他的病症給大的爸爸聽,
我要佩服到趴在地上了==



⋯⋯ 然後大的弟弟拿出英文課本請我解釋其中的某一段,
不要說意思我沒全懂,我是根本沒辦法用日文解釋啦!!!!
和大、謝阿平用中英日文討論過一遍後,
謝阿平就用"超完美"的日文跟弟弟解釋一遍,
完畢後,大家都拍手叫好 哈哈哈哈哈



大的媽媽講得很對,謝阿平不只是日文好到吐,
他連日本人那種曖昧的語言也超會! 你OVER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5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