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6/24 富士山、河口湖划船、富岳風穴、ゆらり溫泉)

大家六點就起來了,因為我們要去附近散步~

大的家有一個這樣神奇的空間,在院子裡加蓋的玻璃屋^^
 一大早陽光透進來,坐在這裡好舒服好嗨阿!!




2.先來又甜又肥大的玉米



3.從房子入口往院子拍,到底那間白色的就是剛剛的神奇空間



4."SATO"
我們開始散步了!!




5.這張超級超級蔥仔寮的,笑死偶惹



6.蔬菜自動販賣機!!!! 笑掉我下巴了^o^
我和謝至平整個開始猛拍哇哈哈哈 裡面有的是蔬菜,連白米都有




7.大的母校 "大國國小" LOL



8.我說: 我一直有個夢想,就是拿這個來玩 哈哈哈哈
這是過馬路要拿的小旗子XDD 上面還寫了"謝謝"



9.在這裡散步,凡是擦身而過的路人,大家都會互相道早安:)))
好溫暖的感覺噢!




10.快八點回到大的家,他阿公阿嬤已經帶著超豐盛的早餐來了!!!
(這本來就是行程之一哈哈 和長輩吃早餐顆顆)


中間那條魚很神奇的好吃! 想是我太久沒吃正常的魚料理了,
看看寮食那是殺毀LOL 我只是懶得夾魚
(你知道吃一條魚是很麻煩的),大馬上說: 你不喜歡魚嗎?
老娘馬上夾給他看 哈哈哈哈 好敏感的小主人!!


前方的飯也是超功夫的! 裡面有紅豆?
上面再灑黑芝麻和類似胡椒鹽的東西,也是超好吃阿!
我有整碗吞完(最後超痛苦的,又是搞得像在吃到飽 哈哈哈哈哈)




11.就是這裡有名的鳥內臟囉!(這裡是只有腸子,所以我還OK吃) 
阿嬤滷得很好吃很入味,這整鍋都超讚超正點!
阿嬤阿公媽媽爸爸都一直叫我們兩個客人多吃一點,
深怕我們太客氣吃不夠XDD




12.沒記錯這應該是長崎的麵? 寮食曾經出現過!
但當然這邊的好吃多了~ 錯了! 是山梨的




13.昨天買的甜點,飯後來甜點就是爽,
雖然我在吃的時候已經快飽到吐了LOL




14.在人家家裡放肆!



15.大的媽媽叫我們出去拍照,
結果就演變成融入人家家人的全家福了\^o^/ 超級嗨 哈哈哈哈

大家笑得好燦爛喲! 能捕捉到這個摩門真是幸福♥



16.到了富士山囉!!!! 可是天氣好鳥



17.自己很喜歡這張XDD 無預警拍照,給你一個回眸一笑~~ 
其實此時我很冷,血特,山上好冷!




18.這裡可以看到一下富士山的山頂! 酷



19.等著開往五合目的車輛們(到富士山頂總共是十合目),
通常開車來,就會到五合目! 我們三個年輕人乾脆下車用走的,
謝謝大的媽媽都沒在玩,只在當我們的司機(擦淚)




20.買了富士山的明信片



21.進入富士箱根伊豆國家公園,好霧好霧



22.告知富士山九月初到六月底是封鎖的,
一年真正可以爬的時間就只有短短的兩個月!
專業人士在其他時間還是可以申請入山,
只是死活可能要自己負責之類的LOL




23.散完步,滾去小神社~~



24.山上的神社,感覺好peace



25.這買回家不會覺得很可怕?



26.小扇形的籤詩! 有沒有那麼嗨!!! 可愛使惹♥
我只有抽小吉的福分,沒記錯的話,來日本以後每次都是抽小吉




27.好貴!



28.尖尖^^原來五合目也有2300公尺高捏!



29.富士山菠蘿麵包 哇哈哈哈哈哈超可愛的啦!!!
大的媽媽買了一個給大家share




30.富士山的空氣,大罐1000、小罐500,
扯到我笑到吐 哈哈哈哈哈哈




31.來吃一下也是他們說很好吃的麵店



32.我們的座位,好可愛阿♥我還在早餐深淵中 哈哈哈哈哈
只點了最plain的烏龍沾麵! 就是簡單好味道囉~




33.河口湖到了!!! 划船囉!! 母子倆問了好幾家業者,有的爆貴,
有的不能三人一船~ 終於找到這家,好像是一個小時一千




34.出海囉!!! (其實只是湖)



35.湖中的小島,好lonely的感覺



36.小主人負責划,我只負責拍照、聊天、欣賞美景
和給予精神上的支持 顆顆

大划船整個超專業的阿! 轉彎阿什麼的都超順!!
Year 10去Ballon canoeing的時候,我嘛都是聽從老師的指示划,
左邊! 右邊! 而且當時也只有一隻槳而已




37.陽光灑在海平面上! 好美喔♥

他們兩個開始唱歌~♪♫♪ 現在唱的是五月天的"憨人"
一個日本人可以做到這樣,我真的覺得你太誇張了(翻桌)



38.下一個行程! 滾去風穴(我怎麼一直記得它叫冰穴?)
到現在才提醒我裡面會很冷已經來不及了

這附近有"自殺名所"之富士山樹海! 聽說進去後指南針會失靈,
一定會迷路出不來,很適合自殺意志較薄弱的人,
一旦踏進去後悔也來不及^^




39.超陡,又濕又滑



40.高度高高低低,超危險



41.一直重複播放的語音解說: 這裡只有三度!
啊好,我冷到抖到都手震了啦~~~
我快凍死了啦!



42.終於出來了! 噢,溫暖的空氣
已經到了上面的謝平平



43.沒事做,再來另一家溫泉^^



44.玄關



45.



46.泡完來顆黑糖饅頭,ㄚㄚ享受捏♥
謝展開雙臂說: 好舒服~ \^o^/
大家都笑了:)
真的是好舒服好享受的人生阿




47.搭JR回家,到蒲田是1450
回家路上大家雖然都很累了,可是還是狂聊天:)
說到台灣的卡啦OK,大突然把手伸進他包包,
摸出了一個好樂迪的濕紙巾XDDDDD 笑翻我倆 哇哈哈



48.回到宿舍繼續吃,鳥內臟包子,好吃!

ps 話說回到Maru,大突然問我們兩個:
要不要吃"酸奶"? 我媽給我的錢還有剩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趕忙說不用,我們都已經回到蒲田了,你還想怎樣?!!!
結果他還是自顧自的買了,人太好了人太好了~~




49.還買了富士山造型的巧克力,可愛使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5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