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部落格真的是在我眼前開啟一個新世界

和大家在部落格相遇
真是想都沒想過的事
前天才跟大家說我的部落格網址
昨天就"明顯有人"來看過我的網誌
還有朋友很捧場的回應(這些善心人士一定知道我看到回應會有多驚喜!)
像在"入厝"那樣"鬧熱"
我們全家人都為這件新鮮事興奮不已

今天我一一回覆那些回應之後
情緒才慢慢"正常"下來

我從未好好看過別人的部落格是在幹什麼
所以始終不曉得它有什麼用
這兩天有稍稍體會一些它的趣味和方便

希望我能記得常常來這裡和大家聊天
喔,好像有些挑戰哩!
對了,我在相簿放了一些書維雪梨遊的其他相片
以及2005年全家去義大利玩的相片(也許以後有時間會挑一些和大家介紹)
這也是我發現部落格方便有趣的地方之一
也許你們早知道部落格就是這麼一回事
可是我這個老土還有很多事不知道呢

歡迎光臨和謝謝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5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