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出「哥妹的名字」這篇文章後,有一些朋友回信給我,其中一位朋友的兒子叫「緯緯」,他的英文名字也因為音近而取名為Wayne。我告訴書維,他笑說:
「那會不會所有的ㄨㄟˊㄨㄟˊ都叫Wayne?

確實是個有趣的問題

 

另外一位雙溪的學生給我回信

「老師:

1.email給我看的文章比真的笑話還要好笑好幾倍!!!

2.太喜歡看你的信了

3.維維沒啥不好, 我是一個葦葦, 小學時旁邊還坐了個偉偉(李立偉)

 

最後一句話真令人捧腹,真沒想到有這麼巧的事,而且經過我在那篇文章大力發表對「ㄨㄟˊㄨㄟˊ」的無奈之後,最後這一句話更是令人莞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5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