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前,台北的街頭氣氛變得很華麗,我出門散步時,
隨手拍了一些住家附近的燈飾布置給哥妹看,
讓他們感受一些台灣的耶誕氣氛。


耶誕節前後,妹妹和同學也奔波在東京街頭各處,
欣賞店家裝設的燈飾,拍回來許多極致華麗的相片。
我對妹妹說:「我那些相片跟你的一比,
頓時成了貧民窟的等級,哈哈!」
「拜託,這是什麼地方啊!東京捏,當然是厲害到不行啊!」


想說日本的新年過去了,店家沒幾天就要把這些燈飾全部拆掉,
再不把這些美麗的東西給大家看,也太不「應景」了。
先挑東京鐵塔和汐留的,相片下面的說明還是妹妹的。



1.(出發前在慶應大學)第一次離開學校食堂,
到南館四樓比較高級一點的餐廳吃聖誕節限定B套餐:
牛排+湯+甜點 羊800  普普拉~ 
不過這樣子在外面一定要1000以上



2.聖誕節限定甜點 (左)嘉佑的巧克力爆漿蛋糕+水果冰淇淋 
(右)Emma的烤蘋果冰淇淋 看起來真是不錯吃! 羊430



3.從學校走去東京鐵塔,才走大概20分鐘就到囉~
第一次近距離看晚上的東京鐵塔,好美!
(白天的早就看膩了啦~ 整天都在看)



4.鐵塔下,聖誕節裝飾好多



5.這些都是之前沒有的攤販



6.不能沒有的合照



7.(迷你東京鐵塔)



8.兩個大人在坐小火車



9.



10.木村最新日劇"南極大陸"裡的15隻狗,
說什麼對日本的什麼什麼很有貢獻還是什麼的??? 懶得懂哈哈



11.汐留第三名人氣 這是一個小廣場,聖誕節期間就鋪滿了燈泡裝飾,
 一整個超扯的漂亮!!!



12.燈光秀開始了! 



13.基本上就和水舞一樣,只是跟著音樂搖擺的是五顏六色的燈泡們。
音樂超好聽! 超感動的!這是一整個很有質感的燈光秀啊!



14.最後的高潮是飄起了假雪XDD



15.汐留駅旁商場的聖誕裝飾,
只要人站上去那個台子,就會有美妙音樂響起。
聰明的人就會知道,這是一個給情侶們玩的遊戲,
像我這種孤單少女玩了只會感到更沙逼西~



16. 其實可以排隊去那邊敲幸福之鐘,再讓工作人員幫你拍照,
不過要在五度寒風中等45分鐘,我不要!!! 



17.我們自己遠遠照就好了,哈!我的圍巾也好聖誕風~



18.搭超快速電梯到商場46樓看夜景。
在電梯裡我們聽到一堆日本歐巴桑說:XXXXXXXX101XXXXXXX
我們只聽到關鍵字"一零一"啊,哈哈哈



19.坐在那邊看東京夜景吃飯的代價是羊10000起跳



20.宣傳電影的看板,我穿了靴子還只有165公分!!! 少騙人了~
裡面有兩個我還算喜歡的演員(好勉強的口氣哈哈):
椎名桔平 & 瑛太XDD



21.嚇死偶了!! 好大好噁哈哈



22.一台有趣的機器,除了可以看到你自己出現在銀幕上,
上面還會飄雪。結果: 吳菀婷流鼻水,我流眼淚


(書晴在日本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5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