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由素珍開車,載著Flora、Angela、瑪麗蓮(菲律賓籍美女)和我,一起到黃金海岸的Tamborine Mountain一日遊,一路都是參天大樹的天然美景。到了商業區的主街,我才知道原來這是一條很有特色的藝品街,街道兩旁都是擺滿各式藝品的店鋪,每家店鋪的建築物本身就是一項藝術品,每間房子各有特色,非常賞心悅目。

才一下車,我就發現手機電池量已極低,備用電池居然也沒電了,哇,這真是一個不可原諒的錯誤。拍了幾張我就放棄了,想說既然拍不完整,就專心在各家藝品店裡尋寶吧!

逛完所有的店鋪,我買了一套二手的英國製骨瓷茶杯組,6個杯子、6個置杯盤和6個點心盤,標價是120元澳幣,殺了沒有成就感的5元,以115元成交。

午餐過後,素珍又載我們去一個喝咖啡的地方—波蘭小屋。我沒想到這個地方這麼漂亮,忍不住還是拍了起來,我將兩片電池僅剩的電搾乾,得到以下的結果。



1.你看這個房子有多吸引人,好溫馨的鄉村小舖。



2.一進入他們的庭園,我就被這個景驚住了



3.天啊,這是什麼view啊?面對這廣闊的山谷喝咖啡,這也太「奢華」了吧?真是太享受了!



4.我們選了這張桌子坐了下來,打算和大家一樣,伴著美景喝喝咖啡。



5.這是波蘭小屋的軟皮革食譜,拿在手上的觸感極佳。



6.餐廳裡布置了一個房間,介紹波蘭的文化、服飾和各項用品。



7.我們轉移陣地到室內來喝咖啡,因為今天氣溫很低,又有風不時的吹呀吹,我衣服穿得不夠,坐在外面,身體的每個毛細孔都在對抗低溫,全身都很緊張,我想要裝悠閒也裝不下去了,所以我們就進來了溫暖的餐廳。

裝飾美麗的壁爐居然熊熊燒著木頭,爐火讓緊繃的身體整個都放鬆起來。



8.美麗的窗戶外面是綠意盎然的庭園,感覺很棒。



9.Angela說波蘭小屋平時有很多的鳥兒飛來飛去,像五色鸚鵡。她說她有一次來喝咖啡,拿起糖正要加入咖啡時,那鳥兒就在這瞬間飛下來啄她手上的糖,把她嚇了一跳,但是非常有趣。這邊的鳥兒都不怕人的。



10.兩個穿著波蘭服飾的可愛小姐正在準備餐點,櫃台上方的領帶是要賣的嗎?看起來很像陳年舊貨。



11. 牆壁掛著一些我不知道用途的鈴鐺



12. 波蘭小姐正在為外面的顧客點餐,寧靜的山谷就在眼前,感覺很舒服。

這間波蘭小屋The Polish Place的地址是333Main Western Road Tamborine Mountain Gold Coast 電話是 (07)5545-1603,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走一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5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