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0年1 月21日早上)
在法國的最後一個早餐
就給它拍幾張吧!看看都吃些什麼



2.



3.



4.這個加咖啡的糖球,看起來很古錐



5.
吃完在法國最後的早餐
大家來到旅館大廳等車子,準備到機場
妹妹意興闌珊的坐在沙發上等著出發
此時沒什麼笑容,因為等一下的行程並不令人「興奮」



6.
我們的車子來了,就在這輛垃圾車後面
領隊叫大家上行李的動作快一點
因為我們這輛大型遊覽車一停,就足以把整條巷子堵死
你停越久,後面的車陣堵得越長
 
不過我們非常的「幸運」,有這輛垃圾車擋在前面
所以塞車的壓力有它幫忙扛著
 
你看法國的垃圾車怎麼工作
先將垃圾桶放在底下一個小平台



7.然後垃圾桶升上去,垃圾就被傾倒進去垃圾車



8.
從模糊的後車窗玻璃,可以看到被堵住的車輛已經一排了
巷道這麼狹窄,這種戲碼一定天天在上演
駕駛在車內也只能乾等,等著垃圾車一路慢慢的收垃圾…
真的是很瞎!


 
9.
來到戴高樂機場了,現在在排隊等check in
旁邊這幅巨型貨櫃船廣告太逼真
就像要衝出畫面,排山倒海而來



10.
大家排隊check in,準備搭長榮航空飛回台北
櫃台前我們試著問逃生門旁邊的位置還有沒有
如果還有,我們可不可以要這個位置的機位
 
太幸運了,我們居然要到了三個靠逃生門的機位
這一路回去13個小時的飛行
兩隻本來無處伸展的腳就得救了



11.
我們又回到了九天前剛到法國時,看到的隧道式電扶梯
只是這次換上的,是歡樂過後、略顯疲憊的倦容
不再是新鮮雀躍、興奮期待的眼神…
 
巴黎,再見了!
法國,再見了!
 

PS.
「南法十日」終於完結篇了,真好!
 
3月18日發表第一篇到現在,八十多天過去了
想想我當初說「大家走著瞧吧!」
因為實在不知道我能撐多久
 

結果,我完成了26篇
慢慢的,慢慢的…
自己把南法之旅,結結實實的又玩了一遍!

 
謝謝一些朋友陪我一路遊南法
在這八十幾天裡面,與我一起沉浸在南法的景物和回憶中
 

謝謝你們,如果不是為了給你們看
我也不會花時間「擠出」這些東西
結果這些東西,變成了我有史以來份量最重的日記
自己看了都高興,因為從來沒有這麼認真過
 

不過,最後,大家也許也和我一樣
大大的鬆了一口氣,呼----終於寫完了
因為,再不結束
寫的人和看的人都快煩死了!
 

晚安 

11.06.10  2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5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