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從平等院出來囉~ 沿著河走

很漂亮的一條綠茵大道! 殊不知當時蚊蟲多得很什麼鬼一樣=..=
害我一度很不想講話~~




2.邊看著湍急的河水,我邊背著我們那篇課文給Karin聽 哈哈哈 機車!
就只有在亞洲國家才會來給我這套,有夠瞎!
(所以我還是堅持考試前不要全部背下來)




3.導遊說: 讓我們再去下一站吧!!!
嘴巴上雖然說好的團員,其實腳已經快斷掉了^^ 
世界文化遺產的"宇治上神社"




4.這邊洗手居然要排隊!!



5.又一個行程,興聖寺



6.衝阿!!! 我真是隨時都很嗨欸^^



7.那個可憐人在做花園



8.今天的大高潮,中村藤吉本店



9.來到抹茶的故鄉宇治,當然要來吃抹茶甜點阿!!!!!!!!!
大家都是吃綜合生茶Jelly~~~ 這是抹茶麻糬




10.我們的來了!!!!!!!! 我一吃,驚 為 天 人 ♥ ♥ ♥  我只能說,
以前吃過的那些標榜自己是宇治XX的東西都是給我唬爛騙笑!
沒吃過正宗宇治冰淇淋,別說你吃過抹茶冰淇淋(大吼~~~)


我發誓再也不亂吃那些自以為的抹茶食物了,
連茶寮都路里也是一個廢,它就只是漂亮而已!


可是這家的雖然沒那麼漂亮,可是那抹茶冰淇淋配上團子、
配上紅豆泥、配上抹茶果凍,配配都是絕配阿♥♥♥♥♥
那抹茶味是多純正你不懂~
彷彿我現在還可以聞到那令人心曠神怡的香氣阿!!!




11.然後來到了伏見稻荷大社!
以境內所擁有的「千本鳥居」聞名的起笑神社欸!!!




12.千本鳥居來囉!!!! OVER



13.我們照相都要等盡量沒有其他旅客的timing,
這樣才能顯現出這變態隧道的壯觀感阿~~
每個上面都寫了幾年幾月幾日誰捐的~ 好奇妙阿




14.這裡的絵馬是狐狸圖案的!



15.台灣魂阿!~~~ 真是有創意 哈哈哈



16.這張沒對好焦的照片,反而有種很玄的感覺哈哈 超愛♥



17.(★八日關西旅行☆ 5/4 奈良 奈良公園、東大寺、
手向山神社、興福寺、猿澤池)


在奈良車站旁的遊客中心,連個遊客中心都故意改得那麼猛!!
不愧是奈良阿!


因為前一天聊到快四點才睡,今天早上整個睡過頭!!!
在睡夢中聽到花花在鬼叫: 完了!!!
我: 現在幾點?
花花: 十點四十
我: 那本來是幾點要集合?
花花: 十一點
喔爽!! so we ended up getting to 奈良 @ 下午一點==



18.街道又大又舒服,只是感覺好草地:P




19.到處都是鹿! 奈良就是產鹿  沿路還有好多寺廟



20.走得好累,終於到了奈良公園 好寬闊、好漂亮阿!!



21.Karin幫我們買的午餐,是很厲害的壽司=D
一個一個用葉子包好好




22.總共有三個口味,這個是鮭魚,好吃好吃 其它還有鯨魚!
另一種我忘記那是什麼魚 超好吃 哈哈哈



23.吃完午餐,開始行程囉! 到處都是小攤販 太逗趣的香蕉巧克力



24.到了東大寺

為奈良時代佛教全盛時期的代表作,起建於天平13年(741)。
境內最精彩的大佛殿,也是全世界最大的木造建築,
僅供養了昆廬舍那佛,是世界上最大的銅造佛像。
而巨大的南大門是日本最大的法門。




25.超威的大佛殿!!!!! 大到一個不行(驚)
可惜從照片看不出來它驚人的大小,超震撼! 超嗨!!!!!!
這怎麼可能是幾千年前蓋的啦??




26.之前排隊中,叫Karin不要告訴我我們在排什麼,我要驚喜XDD
原來我們是在排隊穿過梁柱XDDDD 超好笑的啦!
明明就只有小孩才穿得過去的洞,Karin去挑戰了



27.輕輕鬆鬆穿了過去!



28.咻一下就鑽過去了!超強!!!!!
(朋友說這個洞模擬大佛像鼻孔的尺寸大小,
鑽過的人就會得到佛的賜福!)




29.給觀光客寫字在磚瓦上,然後...幹嘛?
帶回自己國家也太重了@@




30.外面一個長得有點可怕的阿嬤像 Karin說摸哪就可以好哪~
我想摸牙齒和眼睛,可是我不夠高,只好摸妳大腿>////<




31.這張照片可以看出來,人在大佛殿前面顯得非常嬌小



32.走進手向山神社



33.走在這種地方,心情自然好開心♥



34.應該是很久以前捐的,不然才20萬元怎麼上得了台面 顆顆



35.屬於東大寺境內的二月堂,我的堂哈哈



36.連樓梯都有花紋



37.眺望奈良市區



38.



39.我承認我又開了相機的紅花綠葉模式 哈哈



40.自己在小木條上面寫上自己的願望! 好有趣的方式XDD
eg.高校入試合格




41.很有趣的長長走廊 好愛木造建築阿! 感覺就很有親切感 哈哈



42.順著走下這段石板路



43.超假掰LOL



44.好美好美! (為了拍沒有奇怪大陸旅客的照片,我可是等了很久呢!
美麗的照片後面花的功夫你不懂)




45.這邊的路障居然是鹿欸 哈哈哈
通常在市區看到的都是青蛙之類的,好在地化




46.隨便拍隨便美



47.沒進去,因為腳都快要斷了



48.興福寺的五重塔

興福寺,為一座位於日本奈良縣奈良市登大路町的寺院,
為南都六宗之一的法相宗的大本山。也是南都七大寺之一。
以「古都奈良的文化財」的一部分而登入世界遺產名錄之列。




49.山坡上的小佛像,我們一直笑說他們穿著內褲 哇哈哈哈哈哈
Karin說我們這樣很不正經LOL 反正我們笑到笑彎了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5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