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晴在4/29~5/6,日本的黃金週,去關西玩了8天。
一起度過這8天的還有兩個好朋友,
都是書晴在UQ(澳洲昆士蘭大學)認識的同學,
一位是Vivian,來自台灣,
今年3月也來到日本京都的立命館大學當交換生;
另一位是Karin,日本京都人,去年從UQ畢業,回到日本大阪上班。



前兩年書晴和UQ的同學一起到日本,在Karin家住了幾天,
由Karin當導遊,幾個女孩痛快的玩了12天。
在那次假期裡,Karin介紹了幾位日本朋友給書晴認識,
今年,書晴來東京慶應當交換生,
這些當初認識的日本朋友也帶給書晴很多友情的溫暖。



在那年妹去過日本之後,
Karin也來台灣旅遊,幾個台灣同學帶著Karin趴趴走,
Karin也因此來我們台北的家住過幾天。
今年Karin回到日本上班,加上Vivian去京都立命館當交換生,
三個好朋友就有了這難得的機會在關西相聚,結結實實的玩了8天,
就像妹妹說的,嗨炸了!



這8天的旅遊,妹放上fb的相片就超過一千張,為了整理出”精簡版”,
我光是重看這一千張相片、挑選、一張張存檔,
就幾乎花掉我一整天可用的時間,搞得我頭昏腦脹,累慘了!
就為了讓妹妹日本記憶的一部分在這裡留下較完整的印象,
也順便給大家娛樂娛樂!



最後挑了約200張,分成4篇秀給大家看!



1.(★嗨到「炸掉」八日關西旅行☆ 4/29 四条河原町、祇園白川、
円山公園、八坂神社、京都駅)

4/28 深夜自己搭夜巴前往京都,在靜岡休息第一回
太晚離開飲み会,新宿太大,差點沒趕上@@ 嚇出一身冷汗!!!!



2.比預定時間早了快一個小時,這麼早不讓花花(Vivian)來接我,
自己冒險從車站去花花家~~ 上車沒看車號,司機又唬爛我!
 要去金閣寺變成到了銀閣寺==




3.花花的公寓,她在幫我煮早餐中 一下車就有好東西吃!!
(妹這幾天都借住在花花住處)



4.吃完飯,洗完澡,倒下來睡~ 然後馬上出發!!!!
這是花花家對面的名店



5.花花家的公車站牌,
五年前和高中日文班來金閣寺時,也是在這裡等公車的XDDD




6.然後來到了四条河原町,京都最熱鬧好逛的地方,和Karin會合。
中午來烏丸,Karin妹妹打工的餐廳吃,
這是三個人的前菜! 好吃慘了




7.三個人的義大利麵,託她妹的福,我們的麵都還有加菜 哈哈



8.又是送的甜點♥♥
最後吃得超撐! 居然只要900yen\^o^/



9.開心兒~~~~
(左後方是台灣人花花Vivian,右邊是日本人Karin)



10.這八天在這家賣八橋的店,吃了不知道多少八橋和有的沒的XDDD



11.所謂的鴨川? 旁邊的古早房子排排站,浅草整個遜掉!!



12.白川 有名在沿著小河都是江戶時代留下來的茶屋建築



13.Vivian說櫻花季時,沿著河都是滿滿的櫻花♥
雖然無緣看到,可是現在一片綠油油的也好美,目黑又遜掉了:P


(看到這張相片,我對妹說
"karin變漂亮了,還多一分上班族的大人自信"

"而且她現在又很日本人,都會打扮 哈哈哈"妹說

我又說" 這真的很奇妙,以前看她就只是一個瘦小、
沒有國籍感的亞洲女學生,現在回日本上班後,
忽然就"變成日本人"了,讓我們恍然大悟,原來她真的是日本人ㄟ,
你看她現在的打扮跟長像、氣質、味道...多日本啊,好像假的,
好像從雜誌剪下來的廣告人像,哎,就是日本人啦,
讓我感覺跟她的距離忽然變大了。"




14.好喜歡這張www



15.好美喲~~~~



16.看看這美麗的街道



17.穿和服在這裡晃來晃去,再適合不過了



18.在円山公園耍白癡



19.惡王子神社



20.可愛的情侶



21.八阪神社



22.回到京都駅!



23.我只有力氣坐高高的手扶梯,好多人在那邊跑來跑去

(我現在重看這張相片,
才發現這果真是一個很適合做有氧運動的地方,你可以跑步上階梯,
再搭手扶梯下來,再跑步上階梯,再搭手扶梯下來……
保證大汗淋漓,氣喘吁吁,非常有氧,
地方寬敞又完全免費,實在是一個好所在。
左下角那個在階梯上兩手擺動、穿淺色上衣的女子就有這個嫌疑。)




24.來到京都拉麵小路



25.我們的晚餐是在”京阿月”
我的京の春Set!!! 好多阿! 吃到最後崩潰~
可是麵很好吃:)) 飯也很不錯吃




26.Karin的わらび(像麻糬的好吃東西)



27.京都塔! 東京鐵塔馬上打敗你 哈哈
手上提的是,在車站附近的進進堂麵包店買的隔天早餐~




28.(★八日關西旅行☆ 4/30 銀閣寺、平安神宮、カラオケ、六傳屋)

像畫一樣美,街道又大又乾淨又漂亮


今天早餐後,花花就去上學了XDD
我自己坐公車出發,來銀閣寺和Karin會面

其實到了這裡我才想起來,原來我五年前就來過了啦XDD
當初就很喜歡銀閣寺前的這條小店街 噗!




29.就是它,世界遺產的銀閣寺來的



30.我懷疑這花紋10年如一日,都沒變吧!



31.原來這片叫做銀沙灘阿~水!



32.爬到最高點,往下俯瞰銀閣寺和銀沙灘



33.嗯,這張好



34.解釋這千年房子的屋頂是怎麼蓋成的!
反正就是層層疊疊很厲害的意思!




35.從銀閣寺出來囉!! 開始認真逛小店街
有人要吃蜂蜜霜淇淋^^ 看起來好讚!!




36.めちゃ美味しかった!!還真的很好吃♥



37.好小的雨傘! 賣的還比真的能撐的雨傘貴(怒) LOL



38.晴天小兔子



39.我買了這個350yen,穿著和服閃亮亮的小兔子手機吊飾!!
(話說我舊的手機吊飾已經死掉很久了)




40.背面也很cute~~~~ 這是我的第二隻兔子囉!



41.Karin幫我拍的人力車蛙人們



42.路過可愛的咖啡店 有時間的話,好想進去坐坐♥



43.5/5是死小孩節(日本兒童節),家家戶戶都掛上鯉魚旗



44.平安神宮!! 又是一個我到了才知道我以前來過的地方 哈哈哈
但是上次只在外面拍了這個大鳥居,這次我們要衝進去囉!!




45.隔壁的京都博物館,很微妙的建築物! 不日不西的


46.正門長這樣




47.正門進來的"大廳",前面那才是主宮



48.



49.走著走著,突然覺得腳底很不平,低頭一看!!!!!! 驚死我了~~~
開口笑的靴子裡塞滿了小石子 哈哈哈哈哈




50.來神宮拍跳躍照會不會很不敬XDD  我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5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