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全沒料到會有這篇「報導」


 


上星期二(922)和朋友去新朋友Jane家玩


Jane家住在布里斯本的市區(City),叫Westend


我們其他人則住在布里斯本的南區


我事先根本沒有心理準備要看到這麼漂亮的房子


 


一下車我就非常驚艷了


因為Jane的家在美麗的布里斯本河邊


光這個view就可以美得讓你暈倒


 


我還沒進屋子,就已經拿起手機開始猛拍了


我真慶幸我手邊有拍照的工具,沒有失之交臂


可以為大家介紹這棟美麗的房子,讓大家大飽眼福


 


但也要向Jane說聲抱歉


因為手機的畫素只有200萬,我又是新手


有些地方拍攝效果欠佳


可惜了人家的美景


 


Jane,在這裡


我和所有看到這篇報導的朋友一起謝謝你


除了布里斯本河的美景


還有整棟屋子內外,你們全家人裝設布置的用心和巧思


讓我們有幸欣賞到這麼優雅又風格獨具的房子


 


 


現在就請大家跟著我的鏡頭


開始參觀這個美麗的河畔之家


(擔心大家一口氣看完太累,我把它分成上、中、下3篇,
你可以分次好好欣賞,才不會浪費如此美景。)


 


1.
這是房子的正面,其他3個朋友正拾級而上,要上到2樓。


左邊的小柏油路是開往屋子的停車場


 


2.
我背對房子拍下面河的街景


右邊那棵開著美麗紫花的樹是昆士蘭州的州花


每年9月、10月會掉光所有的樹葉,開滿一樹的紫花


盛開後,紫花會紛紛飄落,灑滿一地,鋪成華麗的紫色地毯


非常漂亮又浪漫


現在還不是最盛開的時候


(過幾天盛開時,整個布里斯本到處都可以看到紫花盛開,
我再拍照給你們看。)

 


3.
我走上2樓,在樓上的門廊外以較高的角度,
又拍了這一張河景。


 

4.
我還沒進門,先在門廊外拍這組意境悠閒的桌椅,
Jane說她會坐在這裡一邊賞景,一邊吃早餐。


 


5.
這是一進門先看到的餐廳,我從廚房拍過去的,
我們等一下會回來這邊吃午餐。
中間站著,長髮、穿著藍色洋裝的,
就是優雅的女主人Jane
 


6.
這是美得驚死人的廚房全景,不但佈置漂亮,
乾淨整齊的程度也令我汗顏。


 


7.
這是抽油煙機上的磁鐵裝飾品,怎麼這麼浪漫啊?
我們維持乾淨都成問題,Jane居然還裝飾得美美的。
抽油煙機還是從台灣買過來的「豪山牌」,很有趣吧,
因為台灣貨才好用啊,
Jane說很多朋友也學她從台灣買來同樣的產品,
大家都用得很高興。
 


8.
這是洗碗槽的檯面,也是令人嘆息。
對每天要用廚房的婆婆媽媽來說,這簡直是一個夢。

 


9.廚房雅致的窗台

 


10.
穿過廚房,進入充滿南洋風的起居室,意境多悠閒啊!
相片中的油畫是Jane女兒的作品。

 


11.這是起居室左邊的角度,裝設整面竹簾的落地窗。

 


12.穿過起居室,右方有一道樓梯通往一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5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